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科比:隻在籃球場上飆分不能算超級巨星

2014年07月21日13:5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隻在籃球場上飆分不能算超級巨星

北京時間7月21日,據消息源稱,科比-布萊恩特接受了美國媒體的採訪,科比表示身為超級巨星,自己不能隻著眼於籃球方面。

這位湖人球星在當地時間上周末與特雷沃恩-馬丁的家人舉行聚會,科比公開表示自己應該讓更多人知曉馬丁一家的遭遇,讓更多的人給予他們聲援。

2012年2月26日,17歲的非裔男孩特雷沃恩-馬丁與警察喬治-齊默曼發生沖突,后者以自衛為由槍殺了特雷沃恩-馬丁,事后喬治-齊默曼被無罪釋放。

科比在當晚舉行了演講,現場大約有200聽眾。

“我希望呼吁其他跟我一樣的球員,我們的義務不僅僅是把皮球放進籃筐,”科比說道。“我們應該為馬丁的父母建立一個平台。”

“傷病、退役和出場時間對職業球員而言至關重要,”科比說道。“但是我們更應該走出來看看,當你知道了馬丁家族的經歷,你才知道什麼事真正的災難。”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北京時間今日參加了海鷹角衛Richard Sherman主辦的名人棒球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