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樂極生悲! 德國隊瘋狂慶祝磕壞大力神杯 

張巍

2014年07月22日08:3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德國隊玩壞大力神杯

世界杯硝煙散盡,奪得冠軍的德國隊正在享受成為勝利者的喜悅,但是一向嚴肅的德國人顯然高興得過了頭:據媒體透露,他們居然在奪冠之后的慶典上,將大力神杯摔壞了!

按照德國媒體《片報》的說法,獎杯應該是在柏林舉行的奪冠慶典上摔壞的。不過目前無法獲知具體是哪一位球員如此不小心,使大力神杯的杯體出現了一個小的缺口。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對這一消息給予了証實,“獎杯是有一個地方有缺口,不過我們也不用擔心什麼,我們已經找專家來對它進行修復。”

尼爾斯巴赫的話聽上去輕描淡寫,但是那畢竟是純金打造的、價值1000萬歐元的世界杯冠軍獎杯。德國足協也對這一事故進行了調查,但是沒有任何調查結果。 “我們不知道它受損的具體原因。”尼爾斯巴赫說。不過,肇事者應該來自奪冠之后異常興奮的球隊隊員和教練之中。

其實世界足壇上,將獎杯弄壞的比比皆是。皇馬后衛拉莫斯就曾經失手將國王杯摔在車輪下導致變形,而德國杯的冠軍獎杯更是多次被損壞。考慮到德國國家隊這次時隔24年才重奪大力神杯,一時失手也可以理解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