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准備就緒:青奧開幕式倒計時48小時

2014年08月14日09:0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青奧開幕式倒計時48小時 你准備好了嗎?

場館准備好了

作為承辦比賽項目最多、產生獎牌最多的場館群,青奧期間,南京奧體中心場館群將承辦田徑、游泳、體操等7個大項的比賽,共產生金牌97枚,約291枚獎牌,約佔青奧獎牌總數的44%。昨天,奧體場館團隊舉行賽前誓師大會,全體人員集體宣誓,為打好青奧會攻堅戰全力以赴。

餐飲准備好了

“餐飲工作,可不只是吃飯喝水這麼簡單哦”,餐飲經理項莉笑著對記者說,“一天內要負責近萬人的餐飲保障,任務非常重。不過,經過前兩次開幕式彩排的演練,我們順利地為開幕式團隊近萬人提供早中晚餐及夜宵的供應。”

志願者也准備好了

保障團隊,自然少不了志願者的身影。來自南理工和南農的1800多名志願者在奧體中心場館群服務。體育場志願者經理陶濤介紹說,志願者根據崗位職能分了好幾個組,交通志願者凌晨4點就要起床准備上崗,晚上12點才能返校﹔旗手志願者每天都在反復記憶204個國家和地區的國旗和國歌長度﹔頒獎物資助理志願者熨燙了一個星期的各國國旗。(董晨)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