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安保嚴密人性化 南京青奧與民方便不忘保駕護航

2014年08月14日11:18    來源:中國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南京青奧與民方便不忘保駕護航

南京青奧會即將於8月16日揭幕,賽事組委會在力保賽事安全、順暢的同時,也考慮到盡量與民方便。

記者今天中午乘坐高鐵抵達南京,一出車站就感受到濃厚的青奧氣氛,舉目之內必有本屆青奧會吉祥物拓拓的形象或是“分享青春,共筑未來”的口號標語。與此同時,嚴密的安保措施也已展開:在南京南站的出站口,等待驗票出站的旅客被隨機進行安全檢查,警務人員會查驗部分旅客的身份証件和行李﹔在進入地鐵站時,旅客需要再次進行安全檢查,無論大小包全部要求進行X光掃描,一些旅客被要求開包檢查。

記者從賓館打車前往主新聞中心,在距離主新聞中心大約3公裡處就看到路邊擺放著尚未使用的“大型活動,禁止通行”警示牌,沿途的每個十字路口均有交警冒雨指揮車輛通行。

此外,記者從組委會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因安檢要求,觀眾無法帶水入場,青奧會特向所有持票進場觀眾免費發放一瓶瓶裝水。同時,為減少青奧會對城市交通的影響,南京市規劃的17條青奧專用車輛通道中,有12條是借用城區已有的公交專用道。另據介紹,從8月10∼31日,通過或途經南京的槍支彈藥及爆炸、劇毒 、放射性等物品運輸基本停止。為緩解南京地區的交通壓力,江蘇省和安徽省交警部門在南京周邊區域高速公路組織實施遠程交通誘導,整理出22條繞行路線可供機動車駕駛人選擇。(慈鑫)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