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沙排志願者凌嬌:我的工作非常“養眼”

2014年08月19日09:1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志願者誰最有“眼福”? 答案是“沙排志願者”,運動員身材健美穿得清涼

凌嬌的任務是服務沙排運動員。

沙灘排球青奧會最具觀賞性的項目之一,除了精彩的比賽,身材健美穿著清涼的運動員更是一道風景。作為青奧體育公園沙灘排球的志願者,凌嬌稱自己的工作非常“養眼”。

作為競賽信息助理,凌嬌的工作很繁瑣,所有沙排運動員進出賽場的簽到簽出、復印賽時所有比賽成績單、與青奧村信息助理溝通為運動員預約場地和往返班車,“不但要熟悉掌握信息操作系統,而且還要順暢地和運動員進行英語溝通。”這個來自南京工業大學的嘉興女孩卻樂觀的告訴記者,由於工作地點位於沙排場地運動員出入口,對面就是運動員休息區,自己也大飽眼福,所有運動員都得接受她們工作團隊的“目光檢驗”,“俊男不少,美女更多。”

記者看到,正在訓練中的沙灘排球運動員大多腿部修長,腹部平坦,更是有著優美的肌肉線條,再加上陽光的沐浴,小麥色的皮膚更顯健康。凌嬌告訴記者,每次看到這些矯健的運動員,都暗自裡下定決心,結束志願服務后,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一定要堅持運動,練就健康的體魄和優美的身材。

在大飽眼福的同時,凌嬌還擔任起了失物招領的工作。因為沙排運動員穿著的特殊性,很容易發生隨身物品丟失。凌嬌告訴記者,從8月14日場地正式預約訓練開始,就不斷有運動員在賽場休息區丟東西,“昨天就有一個波蘭男孩從信息台找回了手機,還有位瓦努阿的女運動員也找到了失而復得的手表。”(柳揚)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