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南京青年購7000面國旗 免費發放助威青奧

2014年08月20日07:54    來源: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南京青年購7000面國旗 免費發放助威青奧

記者昨採訪發現,隨著青奧會大幕拉開,用於在比賽現場搖旗吶喊的手搖小國旗銷量突然上升。南京一青年3天購買7000多面國旗,免費發放給進場觀看比賽的觀眾,為青奧加油助威。

昨天上午,記者在奧體中心西門,看到一中年男子在地鐵出站口,銷售規格相對較小的中國國旗,不時有進出站的游客掏錢購買。“這種手搖小國旗,主要用於在比賽現場搖旗吶喊,加油助威。”中年男子說,“青奧會開幕后,我每天都能賣出去一二百面,非常好銷。”

記者隨后在奧體中心周邊的幾家文化用品店採訪發現,近幾天,他們店的手搖小國旗銷售量也突然上升。“要在平時,好幾天才能賣出去一面﹔青奧會開幕后,銷量突然上來了。已經進兩次貨了,平均每天都能銷售五六百面。”奧德文化用品店的銷售員說。

馮先生是自強旗幟店的老板,主要經營旗幟批發。記者撥通他留在網上的銷售電話時,接電話的是他的家人。“他正忙,我讓他一會打給你。”他的家人說。半小時后,馮先生電話回過來了,抱歉地說,“不好意思,這幾天旗幟生意好,剛剛在接待客戶。”

馮先生告訴記者,近3天,他的旗幟店已批發出去4萬多面手搖小國旗,銷量是平時的10倍。主要是青奧會召開需求量突然加大。

採訪中,記者得知,有一南京小伙,還自掏腰包,購買了7000多面手搖小國旗,在奧體中心東門,免費發放給進場觀眾。

這位小伙名叫朱天其,23歲﹔與他一起開展這一活動的,還有他的安徽朋友石志軍。

“這些旗子都是我們自己掏錢進的,每面旗幟的價錢不一,有5毛的,也有8毛的,目前已花費千余元。3天時間,已發出去7000多面。奧體中心附近有很多賣這類物品的人,但是我們是免費的。”朱天其說,“我們就是想讓各個比賽場內都能成為紅色的海洋,大家都能一起為中國健兒加油,為青奧加油!”(通訊員 許重 記者 殷學兵)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