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青奧會閉幕式劇透 江蘇美女韓雪唱響《青春之城》

2014年08月28日13:2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江蘇美女韓雪唱響閉幕式《青春之城》

青奧會閉幕式今晚8點開始,你最期待哪位明星的演出呢?昨天上午11點,“玉女掌門人”韓雪抵達南京,參加青奧會閉幕式的彩排,並接受揚子晚報記者專訪。在近一個小時的採訪中,沒有明星架子的韓雪更像一個陽光大女孩。快樂、積極、努力,也許這就是陳維亞導演再次邀請韓雪參與奧運閉幕式演出的原因。

雙面韓雪

文藝女生另一面 從小就是“運動健將”

雖然現在高高瘦瘦的韓雪貌似嬌弱,但青少年時代的韓雪可是體育小將一枚。因為個子比同齡人高,韓雪小學被體育老師“盯上”,選入過羽毛球隊。初高中,因為手長腳長,校運會上,韓雪常被班主任點名參賽,跳遠、跳高、接力跑都少不了她。

時隔6年,再次結緣奧運

08年奧運會閉幕式上,韓雪的演唱讓許多觀眾眼前一亮。時隔6年,南京青奧會再次找到韓雪,請她和多亮一起演唱閉幕式第一部分歌曲《青春之城》。

“能上08年北京奧運閉幕式,是沾了王力宏的光。”當年王力宏希望和一位內地女歌手搭檔演唱,因此向導演組力薦了韓雪。這次青奧會閉幕式演出,南京青奧會開閉幕式總導演陳維亞首先想到了自己北京奧運會上合作過的江蘇老鄉韓雪。今年5月份,收到演出邀請,韓雪一口答應。

“北京奧運會讓我感到緊張,南京青奧讓我覺得親切,有回家的感覺。”7月份,韓雪第一次拿到《青春之城》的曲譜后,就開始練習。期待她的精彩演出。

“六瓣花”新衣,暗藏小口袋

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上,韓雪以一襲黃色吊帶裙驚艷亮相。這次青奧會,韓雪會是什麼樣?在記者的要求下,韓雪把閉幕式演唱定制的玫紅色小禮服亮了出來。這條裙子是一位上海知名設計師親手設計、打造,由近千枚六角形花朵一片一片手工縫制而成,整個裙子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這條裙子除了造型別致,設計師為了配合總導演在閉幕式上自拍的想法,還臨時在裙子右側縫制了一個隱形口袋,讓韓雪可以放置手機。對於自拍的環節,韓雪表示非常期待,她說:“很希望能站在青奧閉幕式舞台上,跟網友分享青春聚會。”(韓飛)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