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3年了!巴神總算學會了“穿背心”

2014年08月29日13:5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3年了!巴神總算學會了“穿背心”

  拿到背心開始抓瞎。

  想了半天開始套頭。

  這次總算沒把背心撐壞。

  開開心心踢球去,隊友已經溜了幾圈。

  當年在曼城時,將背心撐壞。

  還好有哲科幫他穿背心。

  巴神之所以成為神,當年在曼城時屢次穿背心失敗的傳奇貢獻了很大力量。2011年,那時曼城訓練場上的巴神比今天還要孩子氣,他高舉雙手讓哲科幫他穿上訓練背心的一幕至今留在球迷的腦海裡。完事之后巴神還不忘熱烈擁抱自己的“穿衣小助手”哲科,場面一時溫馨而和睦。

  3年過去了,巴神是否學會了穿背心這一“高階技能”呢?日前,利物浦訓練營中的一幕告訴大家,即便巴洛特利“開了外挂”,這一技能似乎用得還是不順手……巴神用自己的經歷,詮釋了什麼叫有些東西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

  這名24歲的意大利前鋒在梅爾伍德訓練基地被拍下了可愛的一幕:在接過教練遞過的黃色運動背心后,一直賣萌的巴神似乎一片茫然,頗有些不知所措。然而,沒有了“小助手”哲科相助的巴洛特利這次隻能硬著頭皮上陣。在長長的思索之后,意大利人這次選擇了首先攻克最難的“頭部穿衣關”,成功邁過了兩年前困擾自己的最大障礙,接著是左臂和右臂,老僧入定的巴神淡定著面對著回歸英超之后的第一個大考。此時此刻,他的隊友們已經開始熱身慢跑,而巴神仍然在同背心這位“武林高手”生死搏殺。

  也不知過了多久,巴神終於完成了這一艱巨的任務。隻見他高高邁起分別穿著紫色和藍色球鞋的雙腳,加入了利物浦的熱身大軍中,那堅毅的眼神目視前方,仿佛微微含著一絲笑容:背心,你不是我的對手……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