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梅西代表阿根廷發出邀請 2018年主辦城市歡迎你

邢虹

2014年08月29日08:06    來源: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梅西代表阿根廷發出邀請 2018年主辦城市歡迎你
原標題:梅西代表阿根廷發出邀請

南京青奧會精彩落幕,青奧會將步入“布宜諾斯艾利斯時間”。按照傳統,巴赫應將會旗交給下一屆青奧會舉辦城市的市長,但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長因故沒能到場,現場通過大屏幕播放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宣傳片,球王梅西(如圖)出現在奧體中心的大屏幕上,向全世界發出邀請。

不足一分鐘的短片簡潔明快。一輛黃色的雙層敞篷巴士出現在鏡頭裡,隨著巴士前行,鏡頭中出現了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標志性城市建筑。隨后,一群年輕人手中舉著各種語言書寫的歡迎詞,帶著笑容登場。鏡頭一轉,梅西亮相了:“請來布宜諾斯艾利斯,2018年青奧會主辦城市歡迎你!”

盡管沒能現身南京,但隻在大屏幕上出現的梅西也引發了現場的尖叫。觀眾席上,阿根廷代表隊的運動員們更是興奮地揮舞著手臂,向周圍的朋友發出邀請。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