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夢11首秀狂屠芬蘭59分 24年前教訓仍需警惕

2014年09月01日16:59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夢11首秀狂屠芬蘭59分 24年前教訓仍需警惕

  重慶晚報訊 “夢11”到底成色幾何,昨晨的男籃世界杯上他們給了全世界籃球迷一個直觀的感受,首個比賽日面對實力平平的芬蘭隊,他們以114比55狂屠對手,分差高達59分,創下美國參加世錦賽第二多,僅次於24年前的世錦賽上79分優勢大勝韓國隊的比賽。

  本場比賽美國隊全面開花,湯普森、戴維斯、羅斯、蓋伊全部得分上雙,歐文、哈登、德拉蒙德以及考辛斯都有9分入賬,他們曾在第二節讓對手一分未得,統治力無話可說。但美國隊還需要提高警惕,他們在79分大勝韓國隊的1990年世界杯上,最終在半決賽輸給了前南斯拉夫慘遭淘汰。況且芬蘭隊的實力還不足以檢驗這支美國隊的真正實力。

  而如今一個不爭的事實是,這支美國隊可能是NBA球星出戰世界大賽歷史上星味最淡的一支,相比於兩年前奧運會詹姆斯、科比領銜,今年的這支球隊被媒體冠以“無大牌、無核心、無經驗”的三無球隊。賽后美聯社也提醒說:“這是一支青年軍,平均年齡隻有24歲多一點,是夢之隊歷史最年輕的隊伍。”

  不過就算陣容沒有過去那般豪華,但這支“史上最弱”的夢11隊依舊是本屆世界杯的頭號熱門,相比之下本屆杯賽他們最難纏的競爭對手就是東道主西班牙,他們剛剛在首輪比賽中90比60大勝亞洲勁旅伊朗,而賽前的賠率也預示著本屆杯賽的主調依然是“美西爭霸”。 重慶晚報記者 馮劼

(來源:重慶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