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美網女單前8種子僅剩兩人 男單或重現溫網決賽

2014年09月01日16:53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網女單前8種子僅剩兩人 男單或重現溫網決賽

  美網女單

  欠誰一個大滿貫?

  今年的美網女單,究竟欠誰一個大滿貫?是今年前三項大滿貫賽一塌糊涂的世界第一小威嗎?還是今年表現出色,但自2006年后就再沒於美網進過決賽的莎拉波娃?又或者是在今年澳網、法網均殺入四強,溫網挺進決賽的布沙爾?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的比賽已經去掉了其中的一個選項,莎拉波娃出局了。美網前8號女單種子中,隻剩下頭號種子小威和7號種子布沙爾。

  截至當地時間周六,小威已經在美網比賽中取得了16場連勝,她也有機會通過今年奪冠,成為繼1975年至1978年連續四奪美網女單冠軍的傳奇明星克裡斯·埃佛特后,首位連續三次奪得美網女單冠軍的人。

  在今年溫網冠軍、3號種子科維托娃當地時間周六出局后,現在與小威同處上半區的最高排位種子就是7號種子布沙爾,她能夠阻擋小威前進的腳步嗎?

  美網男單

  會重現溫網決賽一幕嗎?

  截至周六,美網男單前十位的種子無人出局,前二十位的種子也僅有兩人提前告別,因此在這個時間點上很難對最后的冠軍歸屬做出預判。在衛冕冠軍納達爾缺席美網的情況下,我們最希望看到哪兩個人在決賽中交鋒?很多人的答案是:德約科維奇VS費德勒。

  納達爾缺席,費德勒得以2號種子出戰,從而避免了與賽會頭號種子、小德提前遭遇。費天王本賽季表現不錯,在辛辛那提、哈雷和迪拜奪得了三個單打冠軍頭銜,而且在溫網他還殺入了決賽。不過,在與德約科維奇會師決賽之前,他前進的阻礙還不少。

  而德約科維奇在美網已經連續4年殺進決賽,但隻在2011年奪得了冠軍,而這一次無疑是他再次問鼎的好機會。當然小德通向決賽的路上還可能有瓦林卡等人攔住去路,同樣需要殺出重圍。

  比賽時間:8月25日至9月8日

(來源:北京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