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韓國駐華使館:用激光筆照射他國領導人不當

2014年09月03日08:48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駐華使館:用激光筆照射他國領導人不當

針對2014年南京青奧會閉幕式上發生的激光筆照射事件,韓國駐華大使館昨日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大使館仍在確認正確的事實關系的過程中。用激光筆照射他國領導人,這是極為不當且令人遺憾的行為,這類事件不應發生。

在8月28日舉行的南京青奧會閉幕式上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一幕,一位運動員疑似用激光筆射向主席台。有網友指稱,此事疑為一名韓國運動員所為,他還用激光筆照射了國旗護衛隊隊員和演出人員的眼睛。

韓國駐華大使館9月2日下午4時27分在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大使館仍在確認正確的事實關系的過程中。用激光筆照射他國領導人,這是極為不當且令人遺憾的行為,這類事件不應發生。這條微博發出4小時后,已經有近萬條評論。有網友稱:“相信你們會認真查清事實。若真是韓國年輕人所為,也請你們做出認真的道歉。”(張璐)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