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福原愛11比0秒殺蒙古隊 賽后忙道歉

2014年09月29日10:42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福原愛11比0秒殺蒙古隊 賽后感覺內疚忙道歉瓷娃娃贏得不好意思了

亞運會乒乓球女子團體比賽中日本隊輕取蒙古隊,但瓷娃娃”福原愛在一局中送出了11比0的尷尬比分,賽后她懊悔不已,連中國女隊主帥孔令輝都向她開玩笑。

此次為了備戰仁川亞運會,福原愛特意減了10斤的體重,她將參加全部4項比賽,目標是4塊獎牌。昨天是福原愛在本次亞運的首秀,結果單局送出了一個11比0的比分,讓她有些不好意思。在乒乓球比賽中有個不成文的規矩,如果單局10比0領先,領先方一般都會讓一球給對手,讓對手避免“吞蛋”尷尬。賽后,福原愛接受採訪時用帶著東北口音的流利中文解釋:“10比0的時候想發球失誤一個,不小心發了一個巨好的發球!沒想到發球能上台,瞎反應我就接了一板,她自己打丟了……以前也有這種情況,但那是小時候,不懂,現在有點不好意思。”

(責編:龔聰(實習生)、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