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彭帥赴重慶展吃貨本色 大贊重慶火鍋辣得過癮

胡丹宜

2014年10月20日07:47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彭帥赴重慶展吃貨本色 大贊重慶火鍋辣得過癮

在不少人印象中,擁有溫網、法網雙打大滿貫頭銜的彭帥是個利落、颯爽的健將,不過這次前來重慶的彭帥,卻展現了她吃貨的本色。上周五凌晨,彭帥從北京乘飛機抵達重慶准備參加好友的婚禮,一下飛機她就迫不及待的去吃重慶火鍋。

穿衛衣低調現身

直奔火鍋店用餐

凌晨一點過,彭帥與好友一行4人出現在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大廳,身著灰色衛衣、盤起頭發的彭帥,低調隨意地走了出來,盡管當時機場接機的人不少,但都沒有人認出。

雖然夜已經很深,但彭帥臉上沒有一絲疲憊,反而盡顯興奮,在和接機的好友擁抱問候之后,便乘坐一輛越野車離開。這是彭帥在今年6月8日奪得法網冠軍后,首次來山城重慶,出人意料的是。她上車之后並沒有去酒店休息,而是直奔位於魯能星城的豬圈火鍋用餐,彭帥或許早已久聞重慶火鍋的美名,就算時間很晚也要去嘗一嘗鮮。

帥金花點了4份毛肚

不停稱贊辣得過癮

進店之后,彭帥先是找位置坐下,然后拿起菜單和好友點起菜來。據重慶晚報記者目測,彭帥和好友點了4份毛肚和若干小菜,應該是提前做好了功課的資深吃貨,對重慶火鍋的精髓了如指掌。在吃火鍋的過程中,身著廚師服的服務員手拿一雙超長的木制筷子,親自為大家燙毛肚,邊燙邊講解吃火鍋的技巧。彭帥聽得十分仔細,還頻頻點頭。雖然彭帥是湖南人,但重慶火鍋的麻辣還是讓她在第一口吃下去后有些“扶不住”,趕緊端起茶杯,猛喝了一口。

“這個味道太好了,我剛剛吃了好幾片毛肚,辣得真過癮。”彭帥豎起了大拇指,“我都舍不得放下筷子了,重慶火鍋果然名不虛傳。”彭帥的球迷都知道,她是一個熱愛美食的人,時常在微博裡秀世界各地的美食,包括西班牙的海鮮飯、美國的帝王蟹、北海道的刺身等。彭帥表示,這次來渝雖隻有短短幾天時間,但她已經愛上了重慶火鍋。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