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魔術師:科比在MVP的討論之列

2014年11月06日08:54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魔術師:科比在MVP的討論之列

北京時間11月6日,湖人名宿魔術師約翰遜在推特上公開支持科比,他認為科比開局階段的表現應該進入MVP的范圍。

本賽季湖人0勝5負,盡管科比傷愈歸來表現搶眼,但湖人依然難求一勝。“我知道他們0勝5負,但科比對得起票價。”魔術師寫道。

在MVP候選人的討論中,魔術師也將科比納入其中“科比開局的表現應該出現在MVP候選人的行列,還有勒布朗、克裡斯-保羅、布雷克-格裡芬、安東尼-戴維斯、安東尼、庫裡、湯普森和羅斯。”

去年科比因傷隻打了6場比賽,在本賽季的前5場比賽中,科比場均27.6分、5.2個籃板和2.8次助攻。昨天湖人與太陽的比賽中,科比砍下全隊最高的39分。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