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羅斯:休戰皆因為人生考慮 已近100%恢復

2014年11月12日10:0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羅斯:休戰皆因為人生考慮 已近100%恢復

經過數年與傷病的對抗之后,羅斯如今更懂得愛惜自己的軀體。他不再嘗試以健康換取短期戰績,而希望能夠健康的走完自己的職業生涯。

自回歸后,羅斯始終沒有全速前進,當被記者問起是否滿足現有狀態時,羅斯給出了自己的回答:

“我很滿意,老兄。這段時間我很好的控制了自己。也許很多人都因我不斷缺席比賽而提出批評,但我認為這些人可能並不理解我真正經歷的……我之前的決定不只是著眼於今年。”

“我在考慮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我在做著長期打算。當我需要參加兒女的家長會或者畢業典禮時,我希望自己不要拖著一對因不愛惜自己而造成的傷腿。我只是學著變得明智些。”

當談到何時100%恢復時,羅斯認為自己已經無限接近找回當年那個德裡克-羅斯。

“我覺得自己就快回到狀態了。看看比賽錄像你就會發現,我增加了許多跳投,增加了一些拋投。也許我現在會投丟它們,但至少我現在能夠出手這些球了。”

“隻要錫伯杜教練給我機會,我依然能在最后時刻改變比賽走向,那是我早已熟悉的東西。現在我需要的不過是找回實戰狀態。”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