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李雪芮傷退李宗偉暫時禁賽 中國賽損失男女單打第一

2014年11月12日09:1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雪芮因傷退出中國公開賽

總獎金70萬美元的羽毛球中國公開賽昨日在福州開賽,但男、女單打世界第一都無緣出戰。馬來西亞選手李宗偉因為禁藥問題昨日已被世界羽聯暫時禁賽,女單世界第一、中國選手李雪芮則因為腳傷最后時刻宣布退賽。

世界羽聯昨日在其官網宣布,李宗偉因違反反興奮劑規定將被暫時禁賽。世界羽聯參考了興奮劑調查聽証委員會的意見,不過,該委員會還將根據李宗偉參加聽証會的結果,再做出其是否違反反興奮劑條例的決定。

李宗偉被世界羽聯暫時禁賽,男單最大看點便成了林丹和諶龍的中國“內戰”。“去年中國賽我就是男單冠軍,如果今年能衛冕以東風雪鐵龍(本屆公開賽鑽石級贊助商、官方惟一指定用車)冠名的男單冠軍,那就更完美了。”之前在武漢參加東風雪鐵龍的活動時,自幼在廈門長大的諶龍便表示,對福州亦深有感情,希望在家鄉父老面前有好的表現。

女單方面,中國賽損失了一號種子李雪芮,她在最后時刻宣布因右腳有傷而退賽。“腳部有些水腫,所以選擇了退賽。”李雪芮稱右腳在此前法國賽時便出現了問題,但當時並沒有太大影響。李雪芮昨日已返回北京接受治療,不出意外,這不會影響她參加12月10日開始的世界羽聯總決賽。(孫海光)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