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李娜世界排名清零 共205周位居世界前十

2014年11月12日08: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世界排名清零

  WTA2014年終世界排名昨天公布,此前宣布退役的李娜正式退出世界積分排名榜單。李娜排名世界前10的周數最終定格在205周。

  在李娜9月19日宣布退役后,WTA方面確認,李娜的排名會延續到年底。雖然排名略有下滑,李娜還是保持世界前10的排名,一直到本周年終排名揭曉。這樣,李娜排名世界前10的周數定格在205周。在正式告別WTA世界排名榜單同時,李娜在WTA球員資料檔案中已經不再顯示她的排名。

  隨著李娜退出WTA排名榜單,德國一姐科貝爾的排名上升到世界第9位,澳網亞軍齊布爾科娃也以年終世界第10結束2014賽季。

  李娜告別世界排名榜單,排名第21位的彭帥佔據金花排名榜首,成為金花一姐。小花王薔的年終排名定格在97位,這是她首次躋身前100。此外,排名百位以內的還有張帥、鄭潔和鄭賽賽。(毛烜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