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德克自嘲:我發明了白人版大夢腳步

2014年11月13日09:3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德克自嘲:我發明了白人版大夢腳步

德克-諾維茨基在昨天超越了奧拉朱旺,排到了歷史得分榜第九位,同時還成了個人得分最多的國際球員。提到自己的賽場絕技時,德克開始了自嘲。

“在我眼裡,哈基姆一直是歷史最佳球員之一。整個90年代, 我都看著他的球長大。他的腳步與投籃手感都是無與倫比的”德克說。

被問及是否模仿了大夢的夢幻轉身跳投時,德克如此說到:"我的那種投籃隻能在出手前往后退,沒辦法,我的運動能力太差了,隻能直接踮起來投。或者這麼說吧——我發明了白人版的’夢幻腳步‘"

德克的跳投動作被稱為“別腳后仰跳投”和“單腳后仰跳投”,這個動作看上去並不優雅,同時像是失去平衡。但正是憑借這個動作,德克投出了2011年的NBA總冠軍,而他的這招也得到了科比詹姆斯、杜蘭特等人的爭相模仿。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