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不讓孩子打橄欖球都上頭條

2014年11月14日08:22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詹姆斯:不讓孩子打橄欖球都上頭條

  詹姆斯向ESPN透露,他目前尚不允許自己的兒子勒布朗二世以及布萊斯-馬克西姆斯參加橄欖球運動。詹姆斯如此決定,主要出於為孩子們的健康著想。

  “目前我隻允許孩子們在家裡玩籃球、棒球以及橄欖球。”詹姆斯說。

  “在他們真正明白橄欖球的身體對抗有多麼激烈之前,我不希望他們在家裡玩這個。也許到了高中時候,他們可以做出自己的選擇,到時候我們會商量的。但目前,我看沒這個必要。現在他們的可選運動有很多,比如足球和籃球。除了橄欖球和冰球,他們可以嘗試一些運動。”

  “一切都處於安全考慮。”詹姆斯繼續解釋到,"作為父母,你必須盡可能保護孩子們。我不認為自己是唯一一個拒絕孩子們玩橄欖球的人,因為我是勒布朗-詹姆斯,你們就會讓這種事情上新聞。"

  當年詹姆斯不僅是文森特-聖瑪麗高中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同時他還是享譽俄亥俄州的優秀橄欖球外接手。詹姆斯當年因為手腕傷勢,提前結束了自己的橄欖球生涯。

  此前,不少美國媒體都認為以詹姆斯的天賦,即便不打NBA,他同樣可以在職業橄欖球界大獲成功。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