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WCBA-遼寧女籃三分雨澆滅河南

2014年11月16日08:1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WCBA-遼寧女籃三分雨澆滅河南

  新華網沈陽11月15日體育專電(記者李錚)面對開賽以來五連敗的河南女籃,遼寧隊又在主場取得一場勝利。投進了11個三分球的遼寧隊89:70戰勝對手后,戰績提高到3勝3負。

  遼寧女籃本賽季進行了大換血,目前隊中年齡最大的是90年出生的國手程鳳。經歷換血陣痛的遼寧隊一度遭遇了三連敗,直到上一輪才4分險勝黑龍江隊。

  低谷中的遼寧隊15日迎來喘息機會,她們主場的對手是此前五連敗的河南隊。雖然從遼寧隊轉會而去的34歲老將陳曉莉得到8分,是河南隊的第三得分手,但客隊可以依賴的得分手還是太少,除了外援霍金斯的25分和孫杰的15分之外,再沒有人得分上雙。

  反觀遼寧隊首發5人的得分均達到兩位數,而且她們三分球21投11中,足足比對手多進了9個。最終,憑借三分雨,遼寧隊在前三節就領先21分,提前解決了戰斗。

  6輪比賽結束后,遼寧隊3勝3負,穩固了北區第四的排名,而河南女籃則遭遇了六連敗。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