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將帶隊出戰超級杯 卡納瓦羅春節前迎“首秀”

李斌

2014年11月25日08:28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卡帥春節前迎“首秀”

在山東魯能獲得2014賽季的足協杯冠軍之后,2015年超級杯的對陣也得以確定:中超冠軍廣州恆大將對陣山東魯能。由於2015年的春節時間較晚,加上還有亞冠比賽,中國足協計劃在2015年2月上旬舉辦超級杯。

目前超級杯的舉辦城市並未確定,在去年足協將超級杯改為申辦制之后,理論上任何城市都可以申辦超級杯。不過超級杯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賽事,充其量隻能為推廣足球做出一些貢獻,對許多城市的吸引力並不算太大。

上個賽季,廣州恆大主力在西班牙參加馬貝拉杯,隻能派出替補陣容和預備隊、二隊的組合參加超級杯,主帥裡皮甚至都沒有到場。2015賽季的超級杯可能依然面臨這種尷尬局面,雖然這是卡納瓦羅帶隊的首場正式比賽。

此前羅馬尼亞媒體透露了當地甲級聯賽球隊布加勒斯特迪納摩在明年2月的熱身計劃,稱阿斯特拉、基輔迪納摩、華沙萊吉亞、布拉格斯巴達、澤尼特、莫斯科中央陸軍和廣州恆大都在明年初的馬貝拉杯的賽程中。雖然馬貝拉杯組委會尚未公布2015年的參賽隊及賽程,但顯而易見廣州恆大的海外拉練極有可能和超級杯時間再次產生沖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