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曼城欲絕地反擊拜仁 若不贏球將遭遇提前出局

2014年11月25日09:5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曼城欲絕地反擊拜仁 若不贏球將遭遇提前出局

明晨,歐冠重燃戰火,曼城對陣已提前小組出線的拜仁。上賽季的英超冠軍曼城本賽季在歐冠賽場上表現糟糕,小組賽4戰僅積2分,恥辱墊底,此役曼城若不能取勝,將提前遭遇小組被淘汰的局面。

英國《衛報》報道稱,在最近的幾個賽季中,曼城也曾經歷過從被淘汰的邊緣絕地反擊,並最終成功晉級。因此在對陣拜仁前,球隊上下都滿懷信心。曼城剛剛在英超贏球,近6場比賽首勝,主教練佩萊格裡尼認為勝利來得及時,“我們重新找到信心。曼城全隊從來不認為我們的歐冠之旅就到此結束,我們有信心戰勝拜仁全取三分。球隊在歐冠中積壓的憤怒,能產生好的影響。一些偉大球隊也有在小組賽上踢得並不好,但最終獲得冠軍。”曼城的問題在於席爾瓦、圖雷和費爾南迪尼奧三大主將無法出戰,攻堅能力受損。

對曼城利好的是拜仁同樣遭遇傷病,陣中主力球員傷停超過一半,與此同時拜仁提前小組出線,拜仁從聯賽及歐冠兩線作戰角度考慮,或許會排出二線陣容出戰。壞消息是,即便是半主力陣容,由於板凳深度厚、格策等幾名核心球員又狀態火熱,拜仁近期戰斗力依舊夠強大。(京華時報記者孫永軍)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