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另類三雙希爾22分 湖人客場拔塞取兩連勝

2014年12月03日11:0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另類三雙希爾22分 湖人客場拔塞取兩連勝

  北京時間今天上午,湖人客場挑戰活塞,最終以106-96擊敗對手。

  湖人二連勝。科比打出另類三雙,得到12分13次助攻,同時失誤10次,同時還搶下5個籃板,搶斷2次。喬丹-希爾22分13個籃板,布澤爾14分7個籃板,約翰遜13分,林書豪11分5次助攻。替補出場的尼克-楊19分。

  活塞九連敗。約什-史密斯18分,詹寧斯10分4次助攻,德拉蒙德8分13個籃板。

  科比首節3投全失,一分未得,但這次他沒有勉強自己,而是選擇相信隊友。在他的不斷助攻下,湖人打出一波9-0,13-8超出。首節比賽結束時,雙方戰成19-19。

  第二節,科比仍未能得分。在活塞35-31領先時,湖人連得6分后反超對手。科比依然不斷送出助攻,湖人46-45領先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還有7分25秒時,他外線出手命中,全場比賽首次得分。他與林書豪聯手打出一波8-0,幫助湖人60-51取得領先。科比此后還有一次三分得手。湖人此節砍下35分,前三節比賽結束時81-65領先。

  最后一節,科比沒有出手,依然繼續助攻隊友,他助攻約翰遜出手命中三分后,湖人101-89領先。活塞此后雖然連得5分,但已是杯水車薪。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