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山東女排輸球不甘心 姑娘坐場邊對判罰提出異議

鄢斌

2014年12月03日11:29    來源:福州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山東女排輸球不甘心 姑娘坐場邊對判罰提出異議

在昨晚的比賽中,山東女排多次被裁判判罰觸網,雖然她們都對裁判的判罰提出異議,但主裁判都判福建女排得分。比賽結束后,山東女排姑娘一直坐在場邊不肯退場,以示抗議。

對比這些姑娘的做法,山東女排主教練安家杰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雖然也有怨言,但顯得淡定得多。“我們今天自身失誤比較多,特別是在攔網觸網上做得不夠嚴謹,裁判對這個方面的執法又比較嚴,我們有多名隊員都出現這種情況。這個比分很遺憾,不能接受也要接受。”

安家杰說,山東女排是一支年輕的隊伍,這些小姑娘沖勁很足,這個賽季一場比一場有進步,也希望她們經過聯賽的鍛煉,能盡快地成長起來,不要在以后的比賽中出現類似情況。

作為山東隊的絕對主力,帶傷上陣的國手楊方旭雖然拼盡全力,但未能給球隊帶來一場勝利,輸球后的楊方旭淚洒賽場。“楊方旭是在打上海隊時受傷的,雖然還沒有完全恢復,但傷勢在可控范圍內,今天這場球太關鍵了,所以她帶傷上陣。這些年輕隊員能打成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安家杰指導表示。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