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重慶男籃外援沃倫夢想回到NBA 曾拒與詹皇合影

劉偉

2014年12月03日13:13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重慶男籃外援沃倫夢想回到NBA 曾拒與詹皇合影

  對付三外援球隊,高速男籃的比賽沒有輕鬆過。新賽季三次面對三外援球隊,高速男籃除了在主場艱難贏下了青島,客場對陣吉林、主場面對佛山,都遭遇了完敗。此次面對三外援挑大梁的重慶,還是客場作戰,球隊過關不會一帆風順。如今在重慶挑大梁的主力外援,是25歲的威利·沃倫,這個身高一米九三的勁量小子,在重慶籃球圈有個響亮的外號“渦輪”。如何遏制沃倫,關系到高速男籃取勝與否。

  威利·沃倫挺有來頭,他畢業於俄克拉何馬大學,與NBA如日中天的快船球星格裡芬曾經是校友,也是當時大學校隊的主力后衛。進軍NBA之前,沃倫干過兩件挺牛的事。第一件事,是當年在俄城大學,格裡芬因為腦震蕩缺席比賽的日子,沃倫獨挑大梁,打出名氣。

  第二件事,是沃倫曾經拒絕同小皇帝詹姆斯合影,這件事也讓沃倫名聲大噪。2009年,詹姆斯舉辦了一次籃球技巧培訓班,當時每名球員都能與詹姆斯合影,不過沃倫卻主動拒絕了同小皇帝合影的機會,他的解釋是,不想讓自己看上去像一個粉絲。25歲的沃倫依舊夢想回到NBA,他在用自己CBA的表現,努力延續NBA夢想。

  除了沃倫,重慶隊的另一名外援哈雷爾森是征戰NBL時的舊將,有身高有體重,被稱為“大白熊”。重慶隊的亞洲外援是伊朗小前鋒卡茲米。卡茲米是伊朗男籃僅次於哈達迪的二號球星,曾是伊朗U19國家隊的隊長,2010年世錦賽上,卡茲米場均有12分、7.4個籃板、2.8次搶斷的表現,他同小丁的過招,將是比賽一大看點。

  為了准備同重慶的比賽,高速男籃周一一大早就乘坐火車來到了渝北區體育館備戰,經過兩天休整,球隊體能不存在問題,如果拉杜能夠延續上一場對陣四川的積極性和防守熱情,全隊保持高強度防守,球隊客場連勝指日可待。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