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詹姆斯、格里芬分获东西区周最佳

2014年12月02日10: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詹姆斯、格里芬分获东西区周最佳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1日公布了上周东、西区最佳球员名单,骑士队的詹姆斯和快船队的格里芬分别当选。

  上周詹姆斯带领骑士三战全胜,他场均得到25.7分(联盟第二)、8.7次助攻(联盟第四)、5.3个篮板和2.3次抢断(联盟第三)。三场比赛詹姆斯命中率全在50%以上,在11月26日对阵奇才的比赛中,“皇帝”轰下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华丽数据,并带领球队以113:87取胜,骑士的胜率也重新回到50%以上。

  格里芬也帮助快船在上周四战全胜,且全部是客场取得。他场均贡献23.8分(联盟第四),9.8个篮板(联盟第七)以及5.0次助攻。在11月24日快船113:92击败黄蜂的比赛中,格里芬差一个助攻就能得到三双。他交出了22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超级大两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