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林書豪欲與科比擊掌遭無視 態度截然相反(圖)

2014年12月03日13:42    來源:西寧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書豪欲與科比擊掌遭無視 態度截然相反(圖)

林書豪欲與科比擊掌遭無視態度截然相反(圖)

林書豪欲與科比擊掌遭無視。

北京時間12月1日湖人加時賽艱難擊敗東區第一猛龍,科比和林書豪的表現冰火兩重天。“小飛俠”在比賽中顯得非常憤怒,林書豪兩次上前與他擊掌慶祝都被無視。接受採訪時,兩人就比賽態度給出了相悖的觀點。

“我想保持憤怒,這會幫助我打得更好。接下來的比賽,我還會這樣做。”科比對記者說,他1日砍下了三雙成績單(31分11板12次助攻),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能做到生涯總得分30000+且總助攻6000+的球員。同時,他還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能在36歲高齡時砍下三雙的球員。

保持憤怒?這難道是科比在比賽中兩次無視林書豪主動示好的原因?常規時間最后2分59秒,“小飛俠”后撤步跳投命中,還造成羅斯犯規,這是他連續命中的第二個進球,湖人反超比分。林書豪上前伸出手主動和他擊掌,但科比卻一臉的嚴肅,徑直走向替補席。

類似的一幕,在加時賽2分23秒時再次出現。林書豪顯得無比尷尬,作為隊友,科比的舉動顯然有失分度。

對於科比“保持憤怒”的說法,林書豪顯得並不贊同。接受記者採訪時,他很明確地指出,自己更願意在平和的心態下打球。

“如果我也帶著憤怒去打球,那我的心態會失去控制。當我的心態很平和時,我會打得更輕鬆自如。”林書豪說。他同時承認,自己整場比賽都沒找到節奏,當然這種情況很正常,因為每個人都有狀態不好的時候。

本賽季截至目前,林書豪出場了17次,交出了12.5分、5.1次助攻、1.2次搶斷的成績單,投籃命中率為47.4%,遠投命中率為36.5%。

從目前的情況看,林書豪仍然沒有獲得科比的足夠信任。相比之下,科比對尼克·楊的態度要好很多。

“我跟科比說了,伙計,你看看蝙蝠俠也需要羅賓的幫助,所以你應該清楚需要多給我傳球。”尼克·楊對記者如是開玩笑道。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