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科比單場10失誤因實在太累 戰活塞前打抗生素

2014年12月03日13: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科比單場10失誤因實在太累 戰活塞前打抗生素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湖人一哥科比前一戰拿下生涯第20次三雙,率隊終止4連敗,不過雙方鏖戰到加時賽才分出勝負,似乎累壞了奮戰42分鐘的“黑曼巴”。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科比在飛往底特律的飛機上顯得相當疲憊,隨后還打抗生素,在3日作客活塞一役,他雖繳出雙十數據,卻也出現高達10次的失誤。

  科比累了嗎?這位36歲老將本季傷愈復出后,湖人主帥承諾將控制他的出賽時間,但在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他時常得一肩扛起球隊,前17場比賽,他有8戰上陣超過35分鐘,前6戰更是3度飆到40分鐘以上﹔為了確保“黑曼巴”保持健康狀態,斯科特刻意讓他“跳過”球隊訓練。

  科比並沒有參與3日的賽前投籃訓練,湖人教頭透露,這位老將前一天在球隊專機上,看起來非常疲憊,隨后還注射了抗生素,但斯科特強調,這和傷勢無關,“這只是為了保護他的身體,讓他獲得充分的休息,對他來說,恢復的時間是最重要的,我們希望他能有足夠的體力面對比賽。”

  在3日作客陷入8連敗的活塞一戰,“黑曼巴”再次開啟“助攻模式”,但在進攻端熄火,上半場一分未得,看起來有些無精打採,直到第三節才重拾火力,單節連砍12分,一度幫助湖人拉開21分的差距﹔科比最終繳出12分、13助攻的雙十數據,但單場也發生10次失誤,成了另類的“三雙”。

  賽后科比坦言,“我真的累壞了!”所幸其他隊友很爭氣,除了科比外,湖人另有5人得分上雙,包括表現穩定的中鋒希爾砍下22分、13籃板,尼克楊也從板凳貢獻19分,湖人以10分差收下2連勝。

  對於科比不在狀況,球隊仍能贏球,替補后衛艾靈頓表示,這大大提升了團隊的自信。

 

(責編:龔聰(實習生)、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