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評論

北京晨報:在名媛的道路上前進

葛曉倩

2014年12月05日08:39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日前,沃茲尼亞奇在社交網站上貼了一張和小威“圍被夜談”的照片。實際上,自從她被麥克羅伊悔婚之后,她已經把美國人當成了感情導師,因為大了9歲的后者在這方面顯然更有經驗。

盡管小威目前宣稱單身,但其教練兼緋聞男友莫拉托魯一直都在她的身邊。而在她的前男友名單上,也不乏說唱歌手Common以及著名導演布拉德·拉特納等大咖。正是由於這種游走於整個名流圈的能力,小威總是能夠超越體育的范疇,出現在各大頒獎禮的紅毯上以及時尚雜志的封面。

如今,在和沃茲成為形影不離的好姐妹之后,她也將“丹麥甜心”帶入了自己的圈子之中。她們一起去巴哈馬參加迷你鐵人三項賽,去麥迪遜花園看尼克斯的比賽,去紐約時裝周和美版《Vogue》主編安娜·溫爾暢談……

最近在華盛頓舉行的一場慈善晚宴上,“修煉”成功的沃茲獨自應對了整個大場面。在她旁邊充當護花使者的,是華盛頓紅皮隊當家后衛萊恩·克裡根。他們整晚都膩在一起,卻拒絕對記者的提問給予肯定或否定的回答——在成為名媛的道路上,“丹麥甜心”顯然已經跟上來了。

(責編:溫靜、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