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保加利亞足壇9人因涉嫌操縱比賽被捕

2014年12月11日14:56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保加利亞足壇9人因涉嫌操縱比賽被捕

新華社索非亞12月10日體育專電 保加利亞內務部10日宣布,包括頂級聯賽球員在內的9人因被指控參與操縱比賽遭逮捕。

內務部沒有公開遭逮捕球員的名字。但據報道,其中包括索非亞中央陸軍隊后衛坦喬夫、普羅夫迪夫火車頭隊前鋒卡布羅夫和切爾諾莫雷隊后衛科泰夫。

據悉,此次調查集中在普羅夫迪夫火車頭隊上賽季參加的比賽上,但該隊體育主管烏祖諾夫說:“普羅夫迪夫火車頭隊不可能參與假球,我認為這項指控夾帶了不少陳年舊事。”

過去幾年間,操縱比賽的指控以及可疑的賭球行為頻頻被保加利亞媒體曝出。檢察官面臨的形勢十分嚴峻,因為直到2011年保加利亞的法律才增加了對假球和非法賭球的處罰條例(最多可判入獄8年),這意味著檢察機關或將無法追究2011年前的假球行為。(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