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誰是球王”民間足球爭霸賽八大賽區激戰在即

2014年12月11日15: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華東賽區青少組比賽相當精彩
華東賽區青少組比賽相當精彩

2014“誰是球王”中國足球民間爭霸賽大區賽將於12月13日拉開大幕!第一個大區冠軍將在華東賽區誕生,12月13日CCTV5將直播這場在杭州桐廬的首場大區賽。而備受期待的神秘教頭也將親臨現場,向民間高手傳授贏球秘訣。精彩球賽加上意想不到的明星國腳指導,“誰是球王”中國足球民間爭霸賽在每個周六為你帶來民間高手的強強對決!

大區賽激戰在即 足球熱潮持續升溫

自12月13日起,每周六CCTV5頻道將會帶來大區賽的比賽直播。屆時,各賽區民間球王將悉數登場,為大區冠軍展開激烈爭奪!率先拉開序幕的將是華東賽區,由浙江、安徽、上海、江蘇四地選拔出的優秀球隊在“人間天堂”杭州桐廬縣會師並展開激烈的對抗。獲得冠軍的隊伍可以率先奪得最終在北京舉辦的2014“誰是球王”中國足球民間爭霸賽總決賽通關門票。

本屆比賽分為海選賽、大區賽、總決賽三個階段進行,同時在全國31個省(區、市)的60個城市拉開帷幕。目前比賽的海選部分已經全部順利完成。大區賽將於12月13日起落地杭州、秦皇島、銀川、淄博、西安、重慶、海南等七個城市分為八大賽區(華東、東北、西北、華北、華中、西南、華南、東南)展開群英角逐。

神秘教頭親臨指導 觀眾盡享足球嘉年華

與乒乓球季、羽毛球季相同,此次足球季 “誰是球王”依舊邀請了明星國腳對比賽進行指導與解說。從威名赫赫的國字號球員,到聲名遠揚的老牌教練,都將擔任大區教頭親臨比賽現場,對民間球王傾囊相授。而其豪華陣容配置到底為何,請熱愛足球的你在每周六關注CCTV5頻道,“誰是球王”將沿用最專業的指導、最豪華的陣容、最親民的體驗帶你享受最純粹的足球嘉年華。

精彩互動即將來襲 再掀全民足球狂熱潮

在前兩季“誰是球王”中,憑借“接地氣”的特點,比賽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這個老百姓自己的比賽,大家不僅看的津津有味,更將自己融入到節目中參與多種多樣的互動。本次足球季的比賽,在“誰是球王”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將依舊推出一系列有獎互動話題。看比賽的同時登陸“CCTV誰是球王”官方微博,或者“誰是球王”官方微信,看比賽、聊足球、贏大獎,12月13日起“誰是球王”邀請你一起見証民間球王的誕生!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