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蘭胖兩雙加索爾19分 灰熊雙加時勝黃蜂

2014年12月13日13:3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蘭胖兩雙加索爾19分 灰熊雙加時勝黃蜂

北京時間12月1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灰熊雙加時113-107勝黃蜂,迎來三連勝。

灰熊蘭多夫20分11籃板,加索爾與康利各有19分,全隊20次失誤﹔黃蜂兩連勝被終結,沃克28分7助攻,杰弗森16分9籃板,替補加裡-尼爾25分(賽季新高)。

黃蜂最近勢頭有所回升,但在客場打灰熊,能拼到兩個加時,還是令人有些意外。

在常規時間還有11.9秒時,加索爾暴扣得手,灰熊以92-90超出。沃克最后時刻出手三分不中,尼爾補籃偏出,但亨德森也跳起,補中了壓哨球,雙方進入加時。

加時黃蜂佔得先機,在本節還有23.1秒時,基德-吉爾克裡斯特兩罰兩中,黃蜂以102-99領先。灰熊老將卡特立功,在本節還有4.5秒時三分命中,將比分扳平。黃蜂壓哨球失手,雙方再進加時。

灰熊不再客氣,第二個加時連得5分開始。黃蜂在整個加時隻投中一球,盡管如此,他們仍有機會。比賽還有20.2秒時,尼爾三分線外造成犯規,同時裁判還追加了灰熊一次技術犯規。尼爾得到連續4個罰球機會,但隻罰中兩球,黃蜂以107-111落后。

康利兩罰兩中后,灰熊艱難過關。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