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比爾29分率奇才擊破快船10連勝美夢

2014年12月13日13:4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比爾29分率奇才擊破快船10連勝美夢

 北京時間12月13日,常規賽繼續進行。

 快船96-104奇才,連戰客場,快船狀態受限,全隊失誤達18次,因失誤失掉21分。

 快船9連勝遭終結。奇才3連勝,比爾29分4助攻,沃爾10分11助攻,戈塔特18分,亨弗裡斯11分8板,皮爾斯11分5籃板5助攻。

 保羅19分6助攻,格裡芬14分,小喬丹11分8籃板,克勞福德12分。

 沃爾生涯8次對陣快船,平均每場得21.1分,是他對陣所有球隊中最高的。今天沃爾得分欲望並不強,但奇才全隊發揮出色,始終保持領先。

 奇才一開始就打出8-2,全場未曾落后。首節他們就一度取得兩位數的優勢,以30-21結束。

 快船內線未能發揮出優勢,而外線手感欠佳,在場上越來越被動。第二節最后100秒,皮爾斯、比爾和沃爾各投中一記三分,他們打出一波12-2后,一舉以57-42拉開差距。

 快船在第四節將差距縮小到個位數,比賽還有4分30秒時,他們連續四中三球,隻以85-94落后。比爾馬上也造成犯規,兩罰兩中,緊接著他在快攻中上籃得手,奇才以98-85穩住陣腳。盡管奇才最后1分30秒未能得分,仍鎖定勝局。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