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丹尼斯確認不再執教孫楊 已為中國泳協推薦教練

2014年12月13日13:35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丹尼斯確認不再執教孫楊 已為中國泳協推薦教練

  由於澳大利亞游泳協會禁止曾遭禁賽的選手赴澳到與該協會簽約的俱樂部訓練,中國名將孫楊不得不與恩師丹尼斯暫時“分手”。北京時間昨天,丹尼斯向中國媒體確認:自己將不得不暫停執教孫楊。

  丹尼斯是孫楊成長道路上舉足輕重的人物。孫楊幾乎每年都會赴澳到丹尼斯開設的邁阿密游泳俱樂部訓練。孫楊原本計劃於本月中旬赴澳,繼續師從丹尼斯,但澳泳協的一紙禁令擾亂了行程。“孫楊誤服禁藥”曝光后,澳泳協公開表示禁止孫楊再到丹尼斯的俱樂部訓練。丹尼斯的俱樂部是澳泳協15家簽約俱樂部之一,他不得不遵守澳泳協的規定。

  對於無法與中國泳協繼續合作,丹尼斯表示遺憾。不過,丹尼斯也稱,不排除將來與孫楊和其他中國運動員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孫楊的主管教練張亞東此前則表示,如果無法與丹尼斯繼續合作,孫楊依然可以赴澳,選擇澳泳協簽約俱樂部以外的地方訓練。據悉,丹尼斯已經為中國泳協推薦了一位合適的教練。(記者 王笑笑)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