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張稀哲赴德加盟狼堡 對方將以轉會方式引進(圖)

2014年12月13日13:32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稀哲赴德加盟狼堡 對方將以轉會方式引進(圖)

  北京國安隊球員張稀哲將於今天中午從北京啟程飛赴德國,他將在那裡接受德甲沃爾夫斯堡俱樂部(又稱狼堡俱樂部)的體檢,體檢合格后將與該俱樂部簽訂工作合同。

  國安和沃爾夫斯堡兩家俱樂部日前敲定了關於張稀哲轉會的所有細節,國安已在轉會協議上簽字並傳真給了沃爾夫斯堡,隻等對方在上面簽字。據了解,國安拒絕了沃爾夫斯堡提出的先租借張稀哲半個賽季的要求,表示隻接受直接轉會。最終,沃爾夫斯堡同意以轉會的方式引進張稀哲,轉會費約為150萬歐元。如張稀哲順利通過體檢,沃爾夫斯堡將和他簽訂至少兩年的合同。

  目前,沃爾夫斯堡已為張稀哲的加盟作好了准備。沃爾夫斯堡和張稀哲簽約后,很可能會邀請他在當地時間14日晚現場觀看沃爾夫斯堡主場對陣帕德博恩的比賽,並安排他在主場球迷面前亮相。另外,張稀哲在德國逗留幾天后將返回北京,隨后與老東家國安一起訓練一段時間,順便處理私人事務,待明年1月沃爾夫斯堡開始冬訓后再與該隊會合。(記者 高煒)

  左圖為張稀哲進球后慶祝。

  新華社發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