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恆大宣布鄒正張佳祺加盟 可彌補邊路和后腰位置

2014年12月25日09:2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恆大宣布鄒正張佳祺加盟 可彌補邊路和后腰位置

  北京時間昨天,廣州恆大俱樂部宣布,青島中能隊球員鄒正、大連阿爾濱隊球員張佳祺正式加盟。

  鄒正現年26歲,身高1米80,是一名能勝任邊后衛和邊前衛的多面手。鄒正曾是中超多家球隊求購的目標,在上個賽季與他傳出轉會傳聞的還有山東魯能和北京國安。他自03年從實德轉會到青島中能后,已經在中能效力了8個賽季(含2014年一個中甲賽季),為中能在中超累計出場153場,打入11個進球。在隊內的中方球員中,他在場上的作用僅次於已經轉會到恆大的劉健與鄭龍。鄒正此前曾被傳將自由轉會到恆大。但中能方面向足協遞交了一份備案合同,合同証實鄒正與中能的合同簽至2015年底。最終經過談判,恆大在支付轉會費的情況下與中能達成協議。此前有報道稱,鄒正的轉會費在1000萬左右。

  張佳祺,現年23歲,身高1米92,是一名后腰球員。張佳祺擁有留洋經歷,他2010年加盟法國勒芒俱樂部,進入U19梯隊,2011年與勒芒簽約3年。2014年,張佳祺加盟大連阿爾濱,出場20場沒有進球。他是U22國家隊的主力球員,同時也入選過佩蘭的國家集訓隊。張佳祺的轉會費在2000萬左右。他本人在半個月前進行了手術,目前正在養傷。

  恆大簽下鄒正和張佳祺,將彌補恆大邊路和后腰位置逐漸老化留下的隱患。在孫祥可能返回上海效力的背景下,鄒正的到來將填補這個位置。而后者也是國內這個位置上的有力競爭者之一。恆大隊與他位置類似的有張琳芃、梅方、李學鵬與孫祥。張佳祺將很可能成為雷內的替補。他也是恆大為未來著眼的一次人才貯備。恆大的后腰位置上人才並不短缺。除了2014賽季狀態強勁的巴西外援雷內外,2013年度的亞洲足球先生鄭智,以及黃博文、趙旭日等在這個位置上具有很強的競爭力。 新 文

(來源:揚子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