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一日内签下两强援:邹正、张佳祺携手加盟

肖赧

2014年12月25日07: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一日内签下两强援:邹正、张佳祺携手加盟

昨晚,广州恒大俱乐部通过其官微宣布,来自青岛中能的后卫邹正及大连阿尔滨队的张佳祺已经正式加盟恒大队。据了解,邹正得以转会得益于恒大与中能之间的和解。

本周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邹正将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到恒大,但中能方面提交给中国足协的邹正备案合同直至2015年底才到期,如果恒大执意引进他,那么可能会重演“刘健案”的闹剧。知情人透露,两家俱乐部经过刘健事件后都感到比较疲惫,因此在邹正转会的问题上最终选择了求同存异。邹正据传以1000万的身价转会恒大,而恒大作为补偿,将向中能“奉送”两名小将。

邹正的到来实际也是弥补孙祥离开后恒大左后卫位置上的空缺。作为一名左脚选手,邹正此前在中能曾经在右边卫及其他位置上有过不俗表现,他也被誉为除郑龙、刘健之外,中能培养的又一潜力之星。

张佳祺转会恒大早在外界预料之中,这是因为目前阿尔滨队不仅已经降入中甲,俱乐部还长期欠发队员薪酬,需要转卖主力球员套现应对危机。张佳祺虽然因伤无缘代表国足出征亚洲杯,但恒大俱乐部还是非常看重这名23岁的后腰球员,只不过由于在恒大后腰位置上有郑智、黄博文、雷内、赵旭日、廖力生等多名好手,张佳祺欲在恒大争得一席之地,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据了解,张佳祺的转会费大概在2000万上下。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