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范甘迪:與騎士一戰賽季最佳 詹皇:我們不夠好

2014年12月29日13: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范甘迪:與騎士一戰賽季最佳 詹皇:我們不夠好

  中新網12月29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騎士在主場爆冷輸給了東部弱旅活塞,這一戰活塞在騎士的主場投進了17記三分,創造了隊史。

  活塞在第二節初段曾一度落后15分,“在那個時候,我覺得我們表現得不好。”活塞主帥斯坦-范甘迪說。

  但是局面出現了扭轉。“第三節是比賽的轉折點,球員在防守端更加努力了,我們開始找回比賽節奏。我們打出更多的活力。當這事情發生的時候,我不知道是什麼改變了形勢。我希望我會知道,因為這樣我每晚都可以讓球隊扭轉局勢了。不過在比賽超過30分鐘的時間,我們都打得很好。”

  談到對活塞本場比賽的評價,大范甘迪表示:“我曾覺得上一場戰勝步行者是我們本賽季最佳的一場比賽,不過今晚我們表現更佳。所以我們打出了本賽季兩場極佳的比賽。”

  詹寧斯本場比賽三分球9投5中,砍獲25分還有6助攻。賽后他說到:“我是控衛,所以你會希望我能多得到球權。我們有很多輕鬆的投籃機會。我們都心無雜念,不帶壓力。我們就是上場,如往常一般打球。”

  反觀騎士,詹姆斯賽后表示球隊仍需進步:“我們還不是強隊,至少在場上,我們仍在努力嘗試尋找自我。在需要打出競爭力的比賽中,我們在方方面面都表現不佳。”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