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活塞裁掉约什·史密斯 火箭有望将其招致麾下

2014年12月24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活塞裁掉约什·史密斯 火箭有望将其招致麾下

  京华时报讯NBA昨天爆出猛料,活塞队确定裁掉前锋约什·史密斯,这也让其他球队陷入疯狂,火箭、小牛等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史密斯。

  约什的合同还剩2年2600万美元,活塞将使用延伸条款,分5年来付清这笔钱,这样他们能在未来两年增加810万薪金空间。但这已是活塞能得到的全部,他们不会少付约什一分钱,却不让他呆在队里,很多球迷对此也非常不解,“即使没人肯接手史密斯,把他放在板凳上不行么?”主帅大范甘迪对此解释说,球队上半赛季表现远低于预期,所以他们将做出改变,接下来会以培养年轻人为主。

  如果48小时内有球队接手史密斯,他们就要接手他的全部合同。一旦超过此期限,活塞就要为他埋单,其他球队则可以低价签下史密斯,火箭、小牛等球队都跃跃欲试。据了解,目前火箭处于领跑位置,霍华德和史密斯私交很好,火箭作为一支争冠球队,可以给史密斯首发和赢球的机会,这些都是极具吸引力的。(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