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76人欲招AK归队:不为赢球只为继续交易

沃纳罗斯基

2014年12月24日08:2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6人欲招AK归队:不为赢球只为继续交易

  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费城76人希望安德烈-基里连科能够前往球队报到,并随队出战,但基里连科通过自己的经纪人表示并无为这支战绩垫底球队效力的意愿,并希望球队能够买断他的合同。

  12月11日,费城与篮网达成了交易,基里连科正式被送到76人。不久后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向基里连科团队宣称不会裁掉这位俄罗斯前锋。

  76人希望基里连科能够恢复训练,并找回比赛状态。如果基里连科顺利打出表现,76人便可以在今年交易截止线之前将其送走,以换回其他重建筹码。无论如何,76人似乎并不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后继续持有基里连科,他们要么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要么直接裁掉他。

  基里连科一直因为家庭问题无法离开纽约,这也成为了他一直不愿前往费城报道的借口之一。但76人认为费城与纽约的距离较近,而球队希望基里连科入队报到的意愿也成为了关键——这具备一定强制性,否则基里连科将面临联盟处罚。

  几支冠军竞争者级别的球队都对这位侧翼防守人有一定的招揽欲望,这也是76人囤货居奇留下基里连科的直接原因,萨姆-辛基希望尽可能的敲上这些大球队一笔竹杠。但大多数球队已经认定基里连科会在本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并不愿意以交易来获得他。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