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大卫-李:愿为格林打替补 信任科尔决定

2014年12月24日08:2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卫-李:愿为格林打替补 信任科尔决定

  2014-2015赛季至今,勇士队保持着联盟最佳战绩,并且队内化学反应非常融洽。不久前,大卫-李刚刚因腿筋伤病缺席了25场常规赛,这段时间内德拉蒙德-格林出色的顶替了他的位置。勇士打出了联盟顶尖的防守,并保持了一贯的进攻效率,这与格林跻身首发有着直接关联。不少人都在怀疑科尔能否在李伤愈之后有足够的魄力继续派遣其担任替补,毕竟大卫-李是这支勇士队薪资最高的球员。

  在接受《湾区新闻报团》的采访时,大卫-李表现出了自己的深明大义,表示愿意出任替补。

  “绝对没问题。”李说道,“无论我首发与否,或者我根本没法出场,或者情况在二者之间,我始终相信科尔教练的决定。他的全部所为全是为了帮助球队尽可能的取胜,而这是他的全部目标。”

  “无论这是个暂时性的决定,或者是个永久性的安排,这些都不会影响到我的情绪。我为自己身处一支不断取胜的球队而感到兴奋。”

  目前,勇士已经取得了23胜3负的战绩。如果李能保持健康,不计较个人得失,到了季后赛时段,勇士有望在内线深度上占据优势。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