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马布里膝盖手术很成功 康复期缩短将提前回来

2013年12月04日13:21    来源: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膝盖手术很成功

  马布里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

  北京男篮核心后卫马布里由于膝伤返回美国进行手术,北京时间12月3日他在微博透露手术已经成功完成,即将进入康复阶段。

  马布里在联赛第四轮与江苏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在带伤又打了两轮比赛后由于伤痛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决定返回美国进行左膝的微创手术。3日早上马布里发布了一张自己在医院的照片称即将进行手术。下午马布里继续更新微博称手术成功完成,即将进入康复阶段,“我们的目标没有变化,球队会变得更加强大,要用一颗初始之心去打球。”

  马布里于11月30日启程返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需要6周时间进行康复。不过他将会提前归队,在离京时已经订好了3周后12月20日回北京的返程机票,剩下3周的康复将在北京进行,并在场边为北京加油助威。

  马布里离队后北京男篮也着手寻找马布里替身的工作,目前球队有两个备选球员,一位是效力过NBA九个赛季的达米恩·威尔金斯,一位是前奥神男篮外援克里斯·里弗斯,不出意外北京男篮将在这两位球员中进行二选一。(乔伟)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