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短期加盟意大利球队 稠州男篮:邱彪只当篮球大使

2014年05月20日08:28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邱彪只当篮球大使

  本报杭州5月19日讯

  记者 楼栋

  今天,浙江稠州银行球员邱彪加盟意大利A级联赛强队萨里迪纳摩俱乐部的新闻堪称劲爆,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亚篮联官网突然放出这条消息,在国内引发热议,连CBA赴欧打球第一人尚平都发来贺电。但是随后本报记者向稠州银行俱乐部求证得知,邱彪并非赴意打球,而是在短期内扮演推广大使。

  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但琪表示,邱彪并不是像新闻上说的那样正式转会,他将参与萨里迪纳摩队的训练以及一些推广活动,主要目的除了自身学习,也是为了配合球队拓展当地华人市场。

  “邱彪在6月底前就会回来,过去并不会参加比赛,主要是帮助俱乐部在华人球迷当中扩大市场。对方俱乐部本来就有一个借用一位优秀的中国球员随队推广的计划,我们得知这个信息后和对方协商得很顺利。作为老球员,邱彪过去也能照顾好自己,俱乐部比较放心。不过现在邱彪还在办签证,还不能确定能否成行,俱乐部还没准备正式宣布,没想到消息提前出来了。”但琪说。

  萨里迪纳摩队在上赛季意大利A级联赛中排名第四,所在城市是米兰,当地华人商人和中国游客数量众多,借CBA球员拓展华人市场是个不错的商业策划,也是稠州银行扩展海外知名度的首次尝试。现在萨里迪纳摩队已经在官网上放出了邱彪的照片,亚篮联据此报道摆了个乌龙。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