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朱芳雨回应离婚:对不起妻子 将共同抚养孩子

2014年08月24日19: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芳雨微博截图
朱芳雨微博截图

人民网8月24日电 今天下午,CBA广东宏远球员朱芳雨通过微博回应离婚事件,称与胡美已于2013年5月离婚,并直言对不起胡美,两人将共同抚养和教育孩子。

朱芳雨个人声明:

2013年5月,我和胡美结束了我们共同经营了5年的婚姻生活,未曾想,此事会在今天再次引起许多人的议论,我想绝大多数人是出于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在此诚挚感谢。

我们没有经营好自己的家庭,甚至彼此伤害,我想年轻是一个因素。年轻的时候,错是真的,爱也是真的!在一起是我们双方共同的决定,分开也是双方一起理性的选择!现在孩子由我们共同承担抚养和教育的责任!最希望的是他们不要受到太多的影响,能够健康成长!

在一起的9年,感谢胡美对我和我家人的付出,并真切说一声对不起。我也衷心的祝福她幸福安康!最后感谢所有人的关心,请尊重我们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生活还在继续,希望明天会更好!!!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