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江苏男篮

孟达转会失败留江苏 易立尚未完成续约

2014年09月18日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达转会失败留江苏

江苏队昨天已经和孟达完成续约,后者转会青岛一事也就此告一段落。由于体育局的干预,江苏顺利留下了孟达、杨力等希望离队的球员。

江苏队经理黄有才表示,他们已经和易立之外的所有球员都达成一致,现在只剩易立还没签约,但他们很有信心完成签约。此前青岛队挖角孟达,据说年薪达到200万元,孟达本人也乐意前往,但他最终还是与俱乐部续约。对此,青岛主帅李秋平也颇有微词,“两家俱乐部都谈妥了,我们和孟达也谈得不错,但是当地体育局没有盖章,转会才无法进行。”江苏队员的工作关系都挂靠在体育局,即使俱乐部和球员达成转会,还需要体育局的批准。由于昨天是中国篮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孟达在转会无法完成的情况下,最终选择和江苏续约。

截至记者发稿时,易立还没有与江苏签约,由于对转会受阻感到失望,他删除了自己之前的所有微博,“不愿意看着自己的过往青春伤心”。就在两天前,易立还无限接近上海,南钢集团与江苏省体育局完成续约后,后者要求俱乐部尽快解决球员的合同问题,尽力留下主要球员。

有消息称,如果最终无法与俱乐部达成一致,易立不排除会休战一年。(周磊)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