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孙悦生日收队友“厚礼”

2014年12月07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生日收队友“厚礼”

  昨天是孙悦的生日,他收到了队友的厚礼,被拍了一身的生日蛋糕,队友们也总算成功“复仇”孙悦。

  往过生日的队友身上拍蛋糕,已经成了北京队的惯例,昨天是孙悦的生日,队友们自然要好好照顾他。以前其他人过生日时,孙悦经常亲自“操刀”,把蛋糕拍在队友的脸上,上月他刚拍了奥神的老队友李伟,现场“血腥”程度也让很多旁观者惊呼。

  昨天训练结束后,孙悦很自觉地脱掉了衣服,陈磊、方硕等队友把他架住,李伟捧着蛋糕走了过来。在陈磊的指挥下,队员们架着孙悦冲向李伟,李伟借力将蛋糕扣在了孙悦脸上。孙悦全身都沾满了蛋糕,看到他的狼狈相,队友们也哈哈大笑,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开心一刻。(周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