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凯尔特人战尼克斯火药味十足 KG甜瓜互喷垃圾话

2013年01月08日15:0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凯尔特人客场102-96击败尼克斯,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异常激烈,火药味十足。

第四节比赛还剩9分03秒时,凯文-加内特卡梅隆-安东尼在对位时有过激的身体接触,双方互喷垃圾话以至于各吃到1次技术犯规。垃圾话后来弥漫到了场下,保罗-皮尔斯和尼克斯队球迷斯派克-李也发生了言语冲突。

本场比赛,皮尔斯和安东尼在第一节打了4分半钟便各自因两次犯规下场休息,其中皮尔斯吃到了1次技术犯规。

安东尼虽然得到了20分,但他全场26投仅6中。可以说,安东尼今天打得十分窝火。比赛结束后,安东尼甚至还冲到凯尔特人队的更衣室门口叫骂,幸亏被周围的工作人员拉住,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扩大。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