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末节惊魂 雷霆87-83险胜开拓者迎三连胜

2013年01月14日13:0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雷霆双星杜兰特与威斯布鲁克在最后时刻连续失误,险些被开拓者逆转,但雷霆最终还是以87-83击败了对手,赢得三连胜。

数据方面:雷霆队杜兰特33分6助攻、威斯布鲁克18分8篮板9助攻、帕金斯3分12篮板;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33分11篮板、巴图姆21分7篮板、利拉德9分9助攻。

虽然杜兰特第三节的13分一度让球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但他与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末尾的连环失误却几乎让球队葬送了到手的胜利。比赛最后三分钟,雷霆双星连续5投不中,同时还出现了三次失误(全部出现在最后30秒)。开拓者队趁机打出一波9-0将分差缩小到呼吸可闻的1分,随后雷霆队帕金斯两罚一中,给了开拓者一击制胜的机会。但阿尔德里奇的中投不中,开拓者只得再次犯规,威斯布鲁克终于没有手软罚球命中。雷霆末节惊魂险胜开拓者。

整个下半场杜兰特砍下20分,第三节正式依靠他的火力雷霆打出一波26-16将比分拉开,全场杜兰特21投12中。

开拓者队在上半场还一度取得领先。巴图姆在第二节连投带罚得到10分,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一波12-2的高潮一举反超比分,雷霆队此后依靠威斯布鲁克的强攻将比分拓近——全场比赛威斯布鲁克21投仅5中,但博得了9次罚球。在他的压迫下上一场砍下生涯最高分的利拉德本场14投3中仅得到9分。开拓者只能更多的依靠阿尔德里奇的强攻保持比分上的压力。阿尔德里奇今天26投15中,其中下半场得到20分,第四节正式他在球队落后接近两位数时站出来连续得分帮助开拓者将悬念维持到了最后一刻。

首节雷霆以22-19领先,本场雷霆对伊巴卡缺阵,新秀利金斯首发出战投中3记三分。

下场比赛雷霆将对阵太阳,开拓者将挑战掘金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