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达伦-科里森23分9助攻 小牛113-98胜森林狼

2013年01月15日13:1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小牛主场113-98战胜森林狼,迎来赛季最长的3连胜,而森林狼过去14场输掉10场。

小牛队O.J.-梅奥20分7篮板9助攻,达伦-科里森23分9助攻,埃尔顿-布兰德20分,诺维茨基10分6助攻;森林狼队尼科拉-佩科维奇20分12篮板,何塞-巴里亚21分,基里连科10分9篮板。

首节开始主场作战的小牛迅速进入状态,科里森开场连得4分,内线双塔诺天王和卡曼也有得分入账,科里森助攻梅奥空切灌篮得分后,小牛12-4领先。而在布兰德助攻科里森跳投得分,后者投桃报李,布兰德跳投命中后,小牛20-11领先。首节结束,小牛26-19领先。

第二节,森林狼逐渐拉近比分,卢比奥助攻康宁汉姆空中接力灌篮得分后,森林狼只落后三分,卡特随即三分命中,小牛领先6分。卡特后仰跳投得分,小牛随即领先4分。此后主队逐渐拉大比分,诺维茨基行进间灌篮得分,小牛把分差拉大到10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5-45。

下半场,小牛继续拉大比分,梅奥三分命中,又助攻诺维茨基跳投得分后,小牛62-47领先。此后森林狼逐渐拉近比分,里德诺连得5分,康宁汉姆得到4分,舍维德三分命中后,森林狼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小牛随即做出回应,诺维茨基、马里昂和克劳德接连得分,而在梅奥助攻克劳德大力灌篮得分后,小牛把分差拉大到23分,三节结束,小牛领先21分。

第四节,森林狼逐渐拉近比分,卢比奥助攻佩科维奇上篮得分后,森林狼落后10分。而在诺维茨基助攻科里森三分命中后,小牛在比赛结束前2分57秒把保持在11分。最终小牛主场有惊无险地赢下了这场比赛。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